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1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加入时间:2019-01-09 21:30:24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2019年1月9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该系列专题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

中心组学习后,党委书记江万哲主持召开了党委会,就教职工年度岗位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学院教代会筹备、2019年度本科招生研讨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