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2-09-28   来源:    访问量:

9月26日,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党委书记杨全辉等一行5人赴襄阳市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助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第八地质大队队长丁厚炳主持。

首先,第八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孙祥民对胡明毅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队长丁厚炳介绍了校企合作达成的初步意向,构建双方合作的基础框架。随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根据学院学科优势结合地质八队需求就双方合作的研究领域和具体项目进行了阐述;地信系主任李功权根据绿色矿山建设要求,汇报了针对襄阳地区露天矿山的数据采集、地质解释、地质建模、定量化数值模拟以及生产方案制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以及露天矿山监测系统2.0版研发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签署矿山监测系统项目合作协议。

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楠、党委副书记任倩,第八地质大队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