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02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远刚)2019年3月28日下午,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小敏、首席技术官宋树华、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范浩楠和科技发展部经理夏新阳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何幼斌、地理信息系主任何贞铭以及地信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上,何幼斌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我院的总体情况,何贞铭介绍了我院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的优势与特色;智途公司代表朱小敏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以及本次产学研合作的美好意愿,范浩楠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以及拟对接方向。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模式、相关技术与科学合作研究的结合点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最终达成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也为我院地信专业学生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推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契机。

智途公司简介:

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途科技:832282)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资本8171.25万元,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软件企业、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2018年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创新百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专注于各种地图数据采集和处理、应用软件开发及地理信息测绘等业务,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能交通、智慧政务等领域,是创业板上市公司银江股份(股票代码:300020)旗下智慧城市战略联盟企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