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委表彰我院蔡永香老师建言献策“金点子”

时间:2019-12-15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近日,中共武汉市蔡甸区委统战部对全区统一战线“我为蔡甸发展献一策”活动中收集到的建言进行认真评选,并对“十佳建言”、“优秀建言”予以表彰。其中,我院教师蔡永香提出“关于改善全区交通环境及长江大学教职员工和周边群众交通出行问题的建议”获评蔡甸区“优秀建言”。

从提升蔡甸区城市形象及优化交通出行的角度,蔡老师提出的第一条建议是希望蔡甸区建立或者引进正规的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行业司机及其运营加强管理。规范、热情、专业的出租车服务,既有利于城市的健康发展,又能一定程度上的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长江大学美丽的校园因距离蔡甸城区交通群“最后五公里”的交通不便蜕变成了城市中的孤岛。提高我校师生出行的交通便利性,对促进长江大学及地方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蔡老师第二条建议是希望268路公交车能延长运营时间和提高发车频率,相信师生们的交通便利、校区基础环境好了,自然会吸引来更多的投资与合作,从长远来看,对蔡甸区的发展必会是一大助力。

据悉,我院蔡永香老师和杨申谷老师是蔡甸区知联会成员,2018年经学校推荐以无党派身份加入,为蔡甸区政府建言献策,经常为校区和师生员工代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