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2021-11-18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严)为了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就业实习的优质企业资源,11月18日上午,我院与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与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金晓文共同为“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指导老师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金晓文对地球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

副书记任倩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殷切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形式,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为大学生培养、求职、实习搭建平台。

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起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文地质专家陈植华教授科研团队,是一个由多位博士研究生共同发起的,以“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技术咨询公司”为长远愿景目标的综合性科技集团。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主要涉及地质领域仪器装备的生产、制造、设计、研发、批发零售,地球科学与环境科学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应用,以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业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