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工程——地科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加入时间:2018-11-10 01:18:36 访问量:

(通讯员 鲍怡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模范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带领其他毕业生文明离校5月29晚19时,地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武培A-102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活动,重温入党初心,给毕业班党员送上了最后的祝福与寄托。会议由地科学院学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廖鹏程老师主持,我院2018届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廖鹏程老师向各位毕业生党员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他细致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了党员材料与党员关系,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要落实个人组织关系去向,并详细地讲解了落实方法。其中,他在讲解如何落实个人组织关系去向时,从省内、省外、基层党委内部、暂时保留学校、出国出境留学、省内读书暂时保留等几种常见情况为大家一一讲解,并强调每位党员务必与所去工作单位的党组织、人才服务机构或居住地所在党组织提前取得联系,以便顺利落实本人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事宜

随后,廖老师就“争当文明离校模范兵”的要求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的倡议,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地科情怀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四、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会议最后,廖老师提前祝福即将走向新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无论走向哪里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地科增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