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19   来源:    访问量: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智慧水务、智慧市政、智慧国土、勘测、智能配送与智慧规划六大行业的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州天河软件园,在北京、长春、江西、湖南、海南、安徽、荆州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公司遵循“科学建设、充分共享与增值利用信息资源,让管理与决策变得容易与可见”的企业使命(简称:看得见的管理与决策);培育精益生产及敏捷开发的核心竞争力,以“突破传统,创造实用产品、方案与优质工程,成为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顶尖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目标。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1、测量员,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外业测绘仪器(全站仪、RTK等)及内业成图软件(CAD、ARCGIS等),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地籍调查员,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电脑日常办公软件等,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软件开发基础,具备一定的wed前端开发或Java开发工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以上岗位薪资待遇面议,一经录取后实习期三个月,工作优秀可申请提前转正,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如对以上岗位有意向者可来电咨询,联系人:龙经理,联系电话:18872498700。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荆州分公司   

2020年5月1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