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5   来源:    访问量:

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成立于1992年7月,是一家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工程物探、工程测量、岩土试验为主的工程勘察甲级单位。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形成公益性和基础性水工环地质工作为支撑和主导,以商业性地质咨询服务和海外地质市场为补充的工作格局,业务范围涵盖地质环境全领域,工作层面涉及国家、省地、县市和民间。先后被授予“大庆式企业”、“全国地质勘查功勋单位”、“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先进集体”、“湖北省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广润、胡海涛、卢耀如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梦熊都曾经在我院担任总工或从事科研工作。

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人才梯队多元完善、技术力量全面雄厚、专业资质齐全级高、技术装备先进完好,具有承担国家地质大调查任务、省内水工地质项目和对外开展地质市场技术咨询服务、承揽地质工程经营的资格、能力和实绩。

现根据单位发展需要,特面向各大学院校相关专业类的往届和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对应专业技术人才。

岗位描述:专业技术岗,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水文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地质灾害勘察设计、生态地质环境保护、地球物理勘探、工程测绘、实验测试等相关技术工作。

岗位条件: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与工作相关的应用软件,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愿意到海外工作及外语六级以上,能独立承担项目者优先聘用。

薪酬待遇:年薪12-18万元,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劳动关系:有意者可先来单位实习,实习期间与单位进行双向选择,表现优异者可与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期满后与单位签定企业编合同。

2021年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年龄

水文地质岗

本科: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地质学、水文地质学

研究生: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地质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学、水文地质学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6

35周岁及以下

工程地质岗

本科:地质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研究生:地质工程、岩土工程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4

35周岁及以下

测绘工程岗

本科:测绘工程、测量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测绘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2

35周岁及以下

地球物理岗

本科:地球物理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勘查技术与工程。

研究生:地球物理学、应用地球物理、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2

35周岁及以下

地理信息岗

本科:地理信息科学

研究生: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1

35周岁及以下

实验测试岗

本科:工业分析、应用化学、分析化学

研究生:应用化学、分析化学

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2

35周岁及以下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298号湖北地勘企业总部大楼15-19层

联系人: 樊老师 王老师

电话:13971360810 1372027167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