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产业班15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18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魏薇】117日,地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产业班21501开题答辩会在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答辩小组评委有我院蔡永香老师,杨元维老师,马潇雅老师和魏薇老师,以及2名校外专家,分别是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陈振兴和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部经理周芬。

地信产业班的培养模式采用“3+1”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今年是地信产业班21501班同学在企业实习期,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考虑到实习同学来校集中答辩困难,学院决定将地信系的答辩工作分为两部分:普通班的集中答辩(已于115日在学校完成)和产业班答辩。产业班的答辩地点选择在实习企业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答辩会上,每位学生从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参考文献、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关键技术、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评委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就评委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了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评委根据开题报告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答辩是否通过。

本次开题答辩会,为地信产业班21501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理清了思路,为毕业生能够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设计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