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科学院招生工作小组赴孝感地区开展2019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4-19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潘志远)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宣传我校的招生政策、学科专业、科研实力及特色办学优势,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4月18日,由我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副院长龚文平、党委副书记任倩带队,赴孝感地区进行招生宣传走访,非常规油气部省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杨波和我院教师肖传桃、吴楠、罗小龙、吴悠、廖鹏程、潘志远、王健参与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安陆市第一中学、云梦县第一中学、孝感市第一中学、孝昌县第一中学、大悟县第一中学等5所省市重点高中。

在走访宣讲中,我院领导向各中学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其中,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等详细情况,并回答各单位关心的学生培养、录取分数线、考研和就业等相关问题。

最后学院领导将走访高中在长江大学就读的学生喜报送至各位高中负责人的手中,各位中学老师看到自己培养的学生在长江大学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荣获奖学金、考取研究生等方面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纷纷对我校的教育培养工作做出高度的肯定。

地科学院高度重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历年来学院领导和老师多次前往孝感地区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为我校招录优秀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奠定了良好基础。2019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同心协力,共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长江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