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浓情六月,再道珍重: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送别毕业生

时间:2019-06-24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廖鹏程)浓情六月,难舍毕业;临别之际,再道珍重。2019年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带着对地科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深切牵挂和美好祝福,6月19日晚8点半,我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走进华林公寓9栋毕业班寝室,看望慰问学院毕业生,在毕业生离校之前最后一次进行谈心话别,叮嘱同学们注意离校安全,勉励同学们风雨兼程、勇闯天下。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最后领导老师们还细心强调毕业生们要爱护公共设施,做到文明离校,尤其要注意离校期间的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到宿舍看望他们感到十分感动,也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和留恋,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次次泛红的眼眶,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大家都表示,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作为长大的一员,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心系母校,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离校之际,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让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地科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与问候。时光荏苒,离别依然,变的是走天涯的方向,不变的是追梦的赤诚和对母校的留恋。时光匆匆,四年的驻足却足够一生回忆。聚散终有时,相逢总有期。祝愿地科学院所有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