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生返校进行时(五)——地球科学学院导师温情话别毕业生

时间:2020-06-23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罗小玉)“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矣”。自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返校工作以来,各毕业班学生导师、班主任始终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认真出席每一次工作会议、主动联系返校学生,在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记忆。

导师何幼斌教授与学生交流合影

学院导师何幼斌教授也主动参与到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事务中来,工作再忙也会抽时间与学生保持联系。学生返校后,他还精心换上导师服与其合影留念。“虽然天气微凉,但心却是温暖的,非常感谢导师三年来对我学习、生活上的指导和关心,希望老师多注意身体,别太操劳。”矿产QX171班的郭笑同学动情地说到。

胡明毅院长、江山副教授与学生合影

“这次疫情使同学们返校的路程更加艰难,同时每一位返校学生的归来也都代表了他们对学院的一份深情和感恩,我们要时刻服务好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胡院长在谈到毕业生返校工作时说到。同时,资工油光21601班班主任江山老师也表示:“几年带下来,跟班上的同学们都有了一定感情,希望能在他们毕业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胡光明副教授与学生道别留念

“很荣幸能陪你们走过一段美好的年华,希望你们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坚持自己,拥有更加精彩、辉煌的人生。”地质21602班的胡光明老师在跟返校学生的交流中谈到。据悉,胡老师还专程为地质21602班全体学生录制了毕业告别视频,同学们都感到非常暖心。

邓帆老师与学生谈心合影

地信21601班的杨唐州在返校后,也有幸与自己的班主任邓帆老师见面话别。 “再次见到邓老师很开心,一见面就亲切地询问我的近况和安排,还特别关心我的工作情况……”谈起毕业时的感受,杨唐州情不自禁地说到。

导师林小云教授与学生交流合影

“返校之后,林老师一直很关心我,那天在她办公室里我们聊了很久,她先询问我疫情期间的情况,紧接着又谈到了就业和工作……林老师希望我能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艰苦奋斗,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爱惜身体。”矿物QX171班的吴锐谈到自己的导师眼神里透露出尊敬和感动。一直以来,除了学业上的指导,林老师对学生都关爱有加,生活上也经常嘘寒问暖,学生们都很感动。

韩登林教授、王晨晨老师与学生谈心交流

“研究生毕业既是一个新的结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未来的生活肯定会有不少考验和难处,你要学会转变心态,对待挫折不要轻易灰心……”办公室里韩登林老师和王晨晨老师正在与矿产QX171班的张月同学交流。

朱正平老师与学生交流、话别

石油科技大楼的学院大厅里,朱正平老师正和地信系的两名毕业生交流着,询问他们关于毕业后的计划、选择,并叮嘱他们既要努力奋斗又要照顾好自己。最后朱老师还表示分别总是难免的,期待同学们的未来更加辉煌、多彩。

服务返校毕业生,学院导师在行动。据悉,在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中,学院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均是全过程全身心参与,从返校前的准备到离校时的送别,都未曾缺席。最后,希望地球科学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精彩的未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