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8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南军武)9月18日至22日,按照学校 “分批、错峰”到校要求,我院迎来509名2020级新生,其中本科生326名,研究生183名。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我院的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早就开始提前谋划。一是2020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王红桥老师和本科新生辅导员郭霖老师分别于15日和14日,召开新生报到线上专题班会,从迎新安排、来校前的准备、报到流程和军训安排等方面为全体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二是我院研究生会和团委学生会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会上对迎新流程进行了演练与优化,大家都表示要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好迎新工作。三是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和了解新环境,学院为每位新同学准备了包括口罩、《学生手册》、《地科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温馨提示》、《家校联系告知书》在内的“返校大礼包”。

9月18日14时,伴随着第一辆迎新大巴的到来,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正式开始。报到程序分为测温与消杀、辅导猫签到、身份核验、报到登记与寝室安排、领取新生大礼包五个环节。迎新大棚内,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井然有序地排队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依次完成各环节,大棚的另一边为家长准备了休息区,工作人员正耐心地给家长们介绍学院情况以及2020的考研成绩,还有部分志愿者们冒雨为新生及家长运送行李。来自天津的陶潇桐说:“报到流程既快捷又方便,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让我很感动。”

虽然气温骤降加上阴雨绵绵为迎新工作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在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时5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