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企业与校研究生院为我院左洺滔博士爱心捐款

时间:2021-06-02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杨文杰)5月31日下午,湖北赛刚岩基础工程公司和研究生院为我院左洺滔博士爱心捐款座谈会在石油科技大楼C101举行。副校长周思柱、湖北赛刚岩基础工程公司、研究生院、我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了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胡明毅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任倩副书记介绍了左洺滔同学的基本情况。左洺滔同学现为我院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他于2010年考入长江大学,迄今是他在我校求学的第十一年。在我校就读期间,左洺滔同学因家庭变故,生活陷入了极度困难,在老师、同学的关心下,左洺滔同学并没有被命运的不幸打败,前进的道路虽然坎坷不平,但他依旧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发表了SCI等高水平科研成果,现已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院杜国锋院长表示,我校在读研究生数量超过6000人,研究生院在关爱学生方面积极进行着尝试与探索,设立了健全的研究生奖助体系,保证全校研究生能够高高兴兴上学,顺顺利利踏上工作岗位。

周思柱副校长对湖北赛刚岩基础工程公司、研究生院和我院对困难学生的爱心资助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学校将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精神,不让每一个学生掉队。左洺滔同学在长大求学十一载,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他将母校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

在捐赠仪式上,湖北赛刚岩基础工程公司和研究生院分别向左洺滔博士捐赠15000元和4700元。湖北赛刚岩基础工程公司杨少春总经理希望左洺滔同学将来能够用知识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后,左洺滔博士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他说,自己一定会铭记这份厚重的爱心,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本领实现梦想、回报国家、回报母校。

(编辑 廖鹏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