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inboxtop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长江大学…  09-03
地球科学学院2021…  01-28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21
地科学院2021年博…  01-04
地球科学学院2020…  01-03
关于延长中俄能源…  12-28
2021年地球科学学…  12-25
杨远博士研究生学…  12-21
更多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正文
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地科科学学院党员老师赴红安开展党员活动
 
加入时间:2018-11-09 21:31:10 访问量:

     512,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老师们前往鄂豫皖革命发源地红安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黄麻起义纪念园广场前,林小云教授和丰勇老师首先给革命先烈献上花篮,随后全体党员老师们在胡光明副教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庄严宣誓。

党员老师们随后参观黄麻起义纪念园、红安十四万英烈墙、将军墓园等,在一张张历史珍贵的照片、文物前,党员干部们抚今追昔,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党员老师们还参观了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如列宁小学旧址、苏维埃工会、苏维埃银行、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等,听讲解员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最后,党员老师们参观了秦基伟将军故里和李先念故居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由李先念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李先念图书馆等建筑组成,其中所展览的是李先念同志生平、红四方面军战史、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史等方面的书籍、大量的讲话手稿以及当时工作和生活中用过的家俱、办公用俱等,展现了伟人传奇的一生,最后党员老师们集体观看了《大爱》纪录片,更体悟到了李先念同志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一心为公的高尚情怀。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老师们的心灵和思想都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同时也体会到了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