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5   来源:    访问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和学习。

庆祝大会现场气势恢宏,党员活动室内座无虚席,中心组全体成员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学习结束后,院长胡明毅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江万哲重点传达了学校6月28日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了暑假前、中、后重要时间节点的重点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