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08   来源:    访问量:

 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我院按照学校招办招生工作要求,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组织招生工作小组前往包片高中开展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共选派5名有热情、懂专业、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的教师,于6月24日-30日先后前往孝感地区五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指导工作,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驻校招生宣传期间,招生老师按时到达现场布置会场,找准有利位置张贴横幅,树立易拉宝,核对招生简章,做好前期准备。待学生进入会场后,老师们主动宣传、耐心解答、诚挚建议,重点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概况、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了2021年我校招生计划、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及学院简介手册,以供考生们在填报志愿时做出最优的选择。对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高三考生,邀请加入学院招生QQ群,为考生提供后续线上交流和咨询帮助,使之成为有效生源。

 由于今年是湖北新高考改革元年,学校招办在前期多次组织招生培训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工作小组也多次在线下交流和学习志愿填报心得。在前期良好的招生宣传走访工作基础上,各重点高中给予我院驻校宣传工作小组充分的支持和配合,广泛的向各家长和考生宣传我校的办学规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同时学院领导和教师充分利用手中的“人脉资源”,通过亲朋好友、对口高中生源学生等人脉进行广泛地宣传。各驻校宣传老师在“疫情后”出行困难阶段、在科研任务繁重情况下,不畏酷暑和暴雨,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2021年作为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元年,本科招生工作面临新形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强化从顶层设计,前期多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和部署了后期走访和驻校招生工作。招生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积极参加学校的招生培训工作会议,驻校期间认真负责的开展招生宣讲,圆满的完成了本年度的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

邮编:430100

电子信箱:Geoscience@yangtzeu.edu.cn

学院办公室:  027-69111650          教学办公室 :  027-69111218

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  027-69111109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7-69111203